冷锋

塞包粉 冬兵激推
狼队一生推
x战警我都爱,尤其爱小队

狼队ABO Man and Boy

百岁老人与16岁少年的禁忌之恋(误)

我来洒狗血了,坑品不好,坑的话会直接删文

文笔垃圾,有大段的废话,有些啰嗦(我自己知道,但改不了)

突然发现我把汉克的英文名记错了,对不起



今天是Scott Summers被金刚狼带走的第三天,尚在分化期的少年格外虚弱,再加上日夜不休地赶路,Scott发起了高烧。

三天前,Scott Summers和他的变种人同伴们从史崔克的实验室里逃了出来.准确地说,是被金刚狠救了出来。那时的金刚狼就像一头被激怒的野兽,没有丝毫理智可言。他那双泛着寒光的爪子和能够迅速自愈的能力让他所向披靡,成功将实验室毁掉。至于那群可怜的变种人.只是他顺手救出来的摧毁实验室的附带品,也就是在这此附带品中,他找到了他的Omega.

还未恢复神智的金刚狼见到Scott Summers的第一眼就将他扛走了。这一扛就是三天。金刚狼将Scott当成了他的所有物,几乎寸步不离地盯着他。受金刚狼的影响. Scott的分化来势汹汹,直到第三天才完成分分化,身上的气味也更加浓郁。烈酒的味道刺激了金刚狼的神经,本就神志不清的金刚狼只剩下本能。烈酒和黑巧的气味逐渐融合,在荒无人烟的丛林中肆意扩散。

这场分化热潮持续了两天,其间Scott只是喝了些水,吃了些野果——这是中间休息时Logan找的。在金刚狼完全标记了Scott后,Logan的理智渐渐回来。清醒的Logan看着自己怀里布满//情//色//痕//迹的少年,虽有些不可置信但还是捏着鼻子接受了这个事实。

Scott在经历了两天的分化期后,也醒了过来。他有些警惕地看着Logan,但是Omega的天性让他想要亲近这个标记他的男人。Logan看出他的心思,举起双手,神情尴尬地对他说:“小子,我叫Logan,虽然这件事你我都不想,但它发生了。放下你的警惕,我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我会对这件事负责。”

"Scott Summers"Scott抱住自己赤裸的身体,想说不用他负责,但是完全标记将他和这个男人绑定了。

“咳咳,虽然现在的场景有些……不同寻常,但是你们愿意来泽维尔学院吗?Scott,你哥哥Alex也在。我可以派黑鸟去接你们。哦,对了,我是查尔斯·泽维尔,你可以叫我X教授。”

“可以给我带身衣服还有…避//孕//药吗”Scott红着脸,小声地在脑子里想。

“当然可以,而且你哥哥也会来接你,我拦不住他。”

“我知道了,谢谢你,X教授。”

Scott看向Logan,抿了下唇“我会去泽维尔学院我哥哥一会儿会来,如果你不想去,请尽早离开.“Scott沉默了—会儿继续说道:“我哥哥脾气不太好,他看到你可能会揍你。”

“你哥可打不过我。”Logan咕哝了一句,看向Scott。

此时的Scott半张脸缠着白色绷带,但是从他光滑的下巴和单薄的身板推断他年龄不大。

“Scott,你多大了?你…成年了吗?”

“16岁,很不幸我并没有成年。”

Logan想伸出爪子给自己来个了解,金刚狼是个道德感极低的家伙,但这并不代表他能从容接受自己将一个不认识的刚分化的未成年Omega永久标记了。天知道他的年纪都够当那小子的爷爷了。

“你放心,我不会走,我说过了我会对你负责。”

评论(3)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