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锋

塞包粉 冬兵激推
狼队一生推
x战警我都爱,尤其爱小队

狼队ABO Man and Boy

轰——“一架黑色的飞行器停在了他们上空,一个红色的人影跳了下来。

“Scott.你没事吧.”Alex直接冲到了弟弟面前左右查看.发现弟弟没受什么重伤才松了一口气,将衣服套在Scott身上扶着Scott站起来,还是不太放心地来回查看。

“哥,你不用看了,我没事,你好好扶着我就行。”Scott无奈地看向自家哥哥,“Logan的衣服你带了吗?”

Alex将一套衣服冲着Logan的脸砸去,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色小瓶子和一瓶水,“你还有心思管他?把药吃了。那个猫耳男,你今年多大,有家庭吗?”

“不记得了,有雪茄吗?”Logan快速将衣服套上,挠了挠头发。

“没有,先回学院。”Alex白了他一眼,看他黑炭般的脸色就知道他对对Logan很不满。Alex扶着Scott就向刚停下来的黑鸟走去,上面还有一个看上去很斯文的年轻男人。

一路上没有人说话,毕竟谁也不想去碰冲击波的霉头,包括Logan。

最终打破尴尬的是查尔斯,“孩子们,你们回来后直接找我,Alex会给你们带路。”温柔的男声在他们的脑子里想起。

回到泽维尔学院后,Alex扶着看不见的Scott,Hank跟在Alex旁边,Logan走在最后。他们在偌大的学院里转来转去,就在Loaan的耐心要耗尽的时候.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坐轮椅穿着紫色羊毛衫的男人。

'Alex你先回去吧,我有事要单独对他们俩个说Hank,我想Scott需要一副眼镜,麻烦你了。”坐着轮椅的男人微笑着说,“Alex,也许你会想去训练室,你知道密码的。”

Alex很显然是想留下,听到这话也没能担忧地看了眼Scott,张了几次口想说什么,但什么也没说出来,只是拍了拍Scott的肩膀,以示安慰。

“哥哥,我没那么脆弱,我只是暂时看不见,又不是瞎了。”Scott感受到了兄长的担忧,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

他们跟着查尔斯来到了一间闲置的屋子。

“Scott,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保持这样,二是清洗标记,但是你刚刚分化,现在洗标记对你的身体有很大负担,所以我建议你可以等一个月左右。而且...”查尔斯看了他一眼,抿了一下唇,继续说道,“而且你知道的,有的Omega体质并不能洗去标记,只能做淡化,我并不清楚你的情况,所以,你最好有一定心理准备。”

“我知道了”Scott面色如常,看似十分冷静地说道,但是他微微颤抖的身体出卖了内心的慌张。

“至于你Logan,我想在Scott洗去标记前,你是不能离开的我会为你安排房间,或者你想当学院的临时历史老师?”

“可以。”

“还有,为了Scott的身体着想,我会安排你住在Scott的隔壁。我想我应该不会看到大名鼎鼎的金刚狼背信弃义的样子。”查尔斯一脸和善地看Logan,直到他僵硬地点了下头才把目光收回来.

“Scott,我们现在需要去户外测试一下你的能力,好吗?”

Scott点点头。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