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锋

塞包粉 冬兵激推
狼队一生推
x战警我都爱,尤其爱小队

狼队ABO Man and Boy 4

又是狗血剧情,我最开始明明想的没这么狗血,结果写着写着就变味了。

我有罪,我忏悔,我把狼叔写成了渣攻,今天狼叔没出场,但到处都是他

伪队琴,之后可能会有伪狼琴,注意避雷,就不打队琴tag了

今天2000+



两天后,Alex回来了,但是Logan没回来。

据Alex所说,他们在任务收尾时被史崔克埋伏了,史崔克将一颗子弹打进了 Logan的脑子里就没有踪迹了。Alex去追史崔克,但是等他回来时遇见的是一个失忆的金刚狼,看见他就给了他一爪子,然后便跑了。

“我就说那男的不是好人,正经人谁头上顶俩猫耳啊。”Alex一脸气愤地对Hank说,全然没发现友人的惊慌。

Hank现在正紧张不安地看着Scott,生怕他出什么意外,但是让Hank没想到的是Scott-脸平静地接受了。 Hank以要为Scott检查,Alex作为Alpha不能跟着为由单独和Scott进了实验室。

“Scott,你想怎么办?现在情况更加不妙,没有Logan的信息素你现在无论生不生都有可能会要你的命。我需要你的答案,越快越好。”

“哪个更容易活下来。”Scott平静地问,现在的 Scott已经不在意他需要承受的来自社会的恶意了。他现在只有Alex一个亲人,他不想让Alex难过,也不想为一个Alpha要死要活。

“生下来。在没有Alpha信息素的情况下,隋胎会让你痛不欲生,很可能会造成永久性不可逆的信息素紊乱而这种情况下你活不过25岁。信息素紊乱会使你没有发情期,大量的信息素在你的腺体内堆积、然而人的腺体的承受能力有限,如果不释放会导致你的身体各项攻能开始衰竭,你本就发育不完全,大概十年就能将你的身体测底搞垮。”

Hank看了若有所思的Scott一眼,继续说道:“生下来对你的身体也有害处,除了有可能难产外,一个从胎儿时就显露出变种人天赋的孩子对母体的营养需求很大,你在这期间会变得虚弱,但好处是副作用小——你以后顶多就是会虚弱很长一段时间并且丧失生育功能外加发情期不稳定。除了生育功能其它大概都能调节回来,以上这些有一个共同前提,你能活着。" Hank说完,给了Scott一段思考时间,欲言又止地看了Scott好几次。

“还有什么事吗?”

“哦,我是说你要不要去找教授可以用主脑——就是一个能够加强教授能力的机器,帮你找Logan。如果你想教授是不会拒绝的。”

“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但我和Logan本就不是一路人,要不是这个莫名其妙的标记,恐怕我们都不会认识。”Scott说着,微微勾起一个略带讽刺意味的笑,“我们的缘分到此为止,为了Alex我会努力活下去。所以我会把孩子生下来,除了他为我的孩子提供了一枚精//子外,我们再无瓜葛。反正他也失忆了,就算见到了他也不认识我。”语毕,Scott耸耸肩,转身向外走去。突然Scott脚步一顿,扭过头对Hank说:“谢谢你,Hank。谢谢你尊重我的想法。”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Scott,你在哪?”一个女声从走廊尽头传来。

“我在这,Jean。”

“谢天谢地,我终于找到你了。Logan的事我听说了,就想来看看你。”Jean一脸担忧地看着Scott。

Scott用手抚平Jean皱着的眉头:“女孩子不要总皱眉,小心长抬头纹。放心,我没事,我们俩不是一路人就算在一块也只能是互相折磨,还不如相忘于江湖。”随后,Scott轻松一笑。

“ Scott,你不用骗我,我能感到你很伤心。我不是故意读你情绪的,只是你的悲伤已经溢出来了。”Jean不放心地看了Scott一眼,停顿了几秒,“而且我从你的情绪中感受到了一个特别的存在。你怀孕了,对吗?”

Scott再次感受到了心灵系的强大之处,虽然他很想否认、但是看着Jean担忧的眼神,再加上她那开挂般的能力,Scott沉默了。

猜测得到默认的Jean十分生气,以至于她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惊动了全校师生。Charles用能力让Jean冷静下来后,就让其他学生回去上课,Jean和Scott到他的办公室。Scott率先应了句好,然后请求Alex和 Hank也一起去。

在关上门后,Scott就扔了一枚炸弹。Scott将自己怀孕的事告诉了Alex和Charles。Alex知道后简直气炸了,当下就想让教授找到Logan再去狠狠揍他一顿,但是被Scott阻止了。

“你都什么样了,还帮他说话!”Alex气愤极了,看着自己弟弟,语气里满是恨铁不成钢的意思。

“好了,Alex,别冲动。我不想找他,这没必要。哦,对了,我决定把孩子生下来。”

“Scott你疯了!”这是Jean。这位优雅的小姐此时不顾形象地对友人大喊,显然是被刺激得不轻。同样疑惑的还有Alex,只是他还没发声就先被Jean吓到了。这时Hank出声,将Scott的身体问题告诉了他们。

所有的人都沉默了,Charles有些困难地开口:“所以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Scott将孩子生下来,但是其他的事呢?比如他或者她需要一个Alpha父亲或者母亲。”

一时间所有人都看向lean。Jean很想拒绝,但是Charles是对的,虽然人们嘴上说着AO平权,但未婚先孕并且被Alpha抛弃的Omega总是会收到一些来自社会的鄙视。相比之下,少年少女遇见真爱,一时不慎有了爱情结晶反而是一段佳话。

最后由Soot拍板:“的确,我来学院的这些天一直和 Jean走得很近,反而没怎么和Logan说过话。学院里除了我们几个应该没什么人知道我和Logan的事如果Jean不介意的话我们确实可以伪装成情侣。当然,如果你找到了真爱,我不会成为你爱情路上的绊脚石。”最后一句是Scott对Jean说的,说这话时,Scott嘴角带着笑。

“这当然可以,我是说,我很乐意帮助你,Scott。"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