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锋

塞包粉 冬兵激推
狼队一生推
x战警我都爱,尤其爱小队

狼队ABO Man and Boy 5

最近忙着考试,没什么时间更文,这张有些短小。话说有人看吗(小声问问)




九个月后,Scott生下一名女婴,取名为Laure Summers。

在这之后,Alex去服兵役,Hunk还是成了一个蓝色的毛球,Scott和Jean毕业后选择留校。Laure 15岁觉醒能力成为X学院的一员,在此之前,她一直在普通学校上学

然而,和平的生活被再次出现的金刚狼打乱了。

那原本只是一次简单的接小变种人回家的任务,然而命运像是和Scott开了个玩笑——已经消失了16年的金刚狼回来了。

当Scott看见那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时,他第一次这么感谢暴风女的能力。漫天的大雪遮掩住他刹那间的身形不稳,将他差点爆发的信息素掩盖。再次见到Logan时,Scott作为Omega的本能让他想要上前紧紧抱住他的Alpha,交换一个火辣的亲吻,再痛痛快快地做几次。

然而他不能,他是X—man的队长,Laure的Omega父亲,Jean名义上的Omega,他做不到抛开一切去拥抱亲吻眼前的男人,他甚至连质问他的权力都没有。

Scott不愧是x-man的队长,即使内心五味交杂,也很快反映过来,抬头放在眼镜上,一道镭射光发出将敌人击飞。

“任务完成,我们回去吧。哦,对了,你会开黑鸟吧。你来开,我坐副驾驶。”

Ororo惊讶地看了Scott一眼,疑惑地问:“Scott你怎么了?我会是会,但是技术肯定和你比不了。”

“今天有孩子,我来开不太合适,我可不想被教授罚洗黑鸟。你去和那小姑娘交流,我把那个男人抬进去。”说完,Scott将晕迷的Logan拖上了黑鸟。

在Ororo回来前,Scott一直盯着Logan,在心里描绘着他的容颜,甚至伸手想去碰碰Logan来分辨这是到底现实还是他的梦。

整个泽维尔学院恐怕只有Jean知道Scott早已无可救药地爱上了Logan。16岁的Scott爱他的随性,爱他骨子里透出来的温柔,32岁的Soot仍然爱着Logan,时间只能让他的情感沉积,被封锁在他内心深处,但却不能让它消失。再次见Logan,Scott内心的锁被悄然打开,曾经被刻意忽略的爱意再次占据他的心。但是16岁的Scott就能将自己的情感隐藏,更何况是32岁的Scott。

回过神来的Scott将手收回来,径直走到了副驾驶的位置,闭上眼睛,等再次睁眼时,他又成为了x-man的队长,强大可靠的镭射眼Scott Summers。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