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锋

塞包粉 冬兵激推
狼队一生推
x战警我都爱,尤其爱小队

叉骨先生的秘密

叉叔视角,有盾冬戏份,BE刀子

垃圾文笔,在学校写的,前后差距有点大。

感谢好基友的催文,让我没有坑。

夸克的提取文字真的很好用,我也懒得纠错别字了,凑活着看吧。

写这篇的时候顺便写了一个BE脑洞(合集第一篇),这就导致这篇文的前半段和后半段好像不是一个人写的,虽然都很烂。

感谢各位看官不嫌弃。



伟大的叉骨先生有个秘密,只有五个人知道。


皮尔斯知道

作为九头蛇的老大,皮尔斯几乎掌握着九头蛇所有人的秘密,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他的接班人——布洛克·朗姆洛的秘密。

“听说你喜欢冬日战士。”

正翘着二郎腿的朗姆洛听到这话,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去,左右回顾看见四下无人才慌乱的站了起来。

“老大,你从哪听来的谣言?那群兔崽子真是越来越欠揍,你放心我一定好好收拾他们。”

皮尔斯玩味地看着朗姆洛和他对视,最终朗姆洛败下阵来,先移开了目光。

朗姆洛清了清嗓子,故意十分大声地说:“我喜欢他,但不是爱情的喜欢,就和喜欢一把枪差不多。你知道的,他和一把枪没什么区别,我怎么会对他有爱情。我只是单纯的觉得他很厉害。我没有喜欢他…”他的话颠三倒四,说到最后朗姆洛的语气带上了一丝难以察觉的怀疑,但这并没有瞒过皮尔斯。

“你只是单纯的佩服他。对他的//屁//股//绝对没有非分之想。”皮尔斯将重音放在单纯两字上,眼里的戏谑就像是要溢出来将朗姆洛淹死。说完,皮尔斯转身离开,气急败坏的叉骨先生看着皮尔斯的背影渐渐远去,直到看不见了才小声喃喃道:“好吧,我的确对他的屁//股有非分之想。”


佐拉知道

作为一台电脑,佐拉的日常是很清闲的,玩玩游戏,杀杀病毒,再时不时进入别人的手机里找一找他们的秘密,对于一台电脑而言.这是一件美妙的差事。

当他钻进朗姆洛的电脑时,发现了一份未编辑完的文档,这让他很兴奋,毕竟整个九头蛇都知道特攻队的交叉骨最讨厌的就是敲键盘。

佐拉当下决定看一看交叉骨文档是不是什么机密。绝对不是好奇他的私生活,佐拉在心里默默想道

刚进去佐拉就震惊了,不是因为满篇的和谐词汇,而是故事的主人公,——九头蛇的资产冬日战士。是的,朗姆洛写了一篇他和冬日战士的小黄文。在震惊过后,佐拉在他的主机里备份了一份。在感叹朗姆洛居然有这么好的文笔的同时将他的发现分享给了他现在的上司——皮尔斯。


美国队长知道

一次任务后,史蒂夫去找朗姆洛要任务报告,但是朗姆洛不在,正直的美国队长决定等朗姆洛回来,一阵风从没关严的窗户吹向朗姆洛的办公桌.将上面的一张草纸吹掉,出乐于助人的美国队长将纸捡起来放回去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用他的四倍助看到了纸上的内容——

我真是无可救药地爱上了WS,明知道他不可能回应.却还是疯了一样地爱上他。原以为时间会冲刷一切.可是几十年过去了,我仍深爱他,时间只能爱意沉淀累积,却不能让它消失。

史蒂夫拿着纸发愣.他没有想到极受神盾局女员工们欢迎的朗姆洛队长会有一位爱而不得几十年的心上人。

这时朗姆洛推门而入,史蒂夫匆忙地把纸放下抱歉,我不是有意要偷看你的稳稳私,只是一阵风把这张纸吹下来,我想帮你捡起来,但是……

好了,Cap,我知道你是来拿任务报告的,给你。“朗姆洛忽略了一旁手足无措的美国队长,走到桌边,拿起一个文件夹递给了他

“但是我希望那张草纸上的事不会被任何人知道。”朗姆洛用他的那双黄色的鳄鱼般的眼睛死死地盯着美国队长,恶狠狠地说道。

“哦,这是自然,我当然不会告诉别人,祝你早日追到心上人。”说完,美国队长转身离开,但是他的背影里透出一股落荒而逃的意思。

朗姆洛看着他的背影,暗暗想:如果你知道我心上人是谁你还能这么想的话我一定会很开心,毕竟他是你的竹马,就算脑子里一团乱麻也是会记起你的老情人。


罗林斯知道

罗林斯是交叉骨的副手,九头蛇特攻队的副队长。他是一个毛手毛脚.来去如风的奇男子。

“老大,你是不是那方面有点问题啊?”

“你小子欠抽是不是,老子行得很。”

“那你怎么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去工作的路上,咱俩认识这么久我就没怎么见你休过假。老大男人不能总是禁欲,容易坏的。”

“去去去,别咒老子,你坏了老子都不会坏。”

老大你该不会是喜欢男的吧。不过现在社会开放,喜欢男的也没什么,还是你有心上人?”

朗姆洛一愣,过了半晌点了点头。

“真的啊!老大你点头是认同哪个,是喜欢男的,还是有心上人,该不会你心上人是个男的吧?

朗姆洛这回没有犹豫,直截了当地点了点头。

“那你怎么没去追啊?是人家喜欢女的,还是他不喜欢你?那个人我认识吗?”

“认识。”

“认识的话就应该是九头蛇的人,该不会是我吧.”

朗姆洛踹了他一脚,对他竖了个中指。

“那你也得给点提示吧,你平时接触的人除了我还有几个长得好的,不都是一群歪瓜裂枣,那群穿白大挂的太弱了,你也看不上,总不能是冬日战士那个幽灵吧。”

朗姆洛从兜里掏出一支烟,缓缓点上,吸了一口,吐出烟圈,等烟圈散了才听他说“是。”

“是什么?卧槽,你喜欢冬兵!!!”

朗姆洛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就继续吸烟看着自己吐出的烟圈发呆。

那老大你什么时候喜欢上那个幽…冬兵的?”

别总打趣老子,你报告写完了吗赶紧走.

什么时候喜欢上冬兵的呢?朗姆洛不知道。当他意识到这件事时,他才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冬日战士。

“老子就是喜欢他怎么了!”

朗姆洛趁着办公间没人,对着窗户大声的喊出来又

被隔音很好的玻璃拦在了里面.就像是朗姆洛的情感被冬日战士的洗脑机,冷冻箱隔绝在外。


冬日战士知道

你喜欢我,什么是喜欢?”一次双人任务的回程中,冬兵对朗姆洛说道。

你听谁说的.谁会喜欢一个不稳定的炸弹?谁会对一把枪硬起来?”朗姆洛故作不在乎地说.

冬日战士没有理会他的话,只是用他那双纯粹的,不含情绪的绿色眼睛看着他。朗姆洛在他的绿色眼睛的注视下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对,老子他妈的喜欢你,老子他妈的喜欢上了一把枪。”

“什么是喜欢。”冬兵仍然没有理他,只是又重复了一遍他的问题。

朗姆洛被这句话打得头晕眼花:“老子真情实义意的告白就这么被你忽视了?”

“什么是喜欢?”

“我和你计较什么,”朗姆洛没好气地说道,“你连什么是喜欢都不知道。”

“什么是喜欢?”这次冬日战士听起来有些生气但还是死死地盯着朗姆洛,除了语气和机械臂运作的声音,冬日战士的姿势就没变过。

喜欢就是你想和一个人一直在一起,看不见时会想他,想他过得好不好,有没有想你;看得见时会想和他亲近,和他接吻,和他上//床……”

朗姆洛还说了很多,说到最后朗姆洛也死死地盯着冬日战士,企图从他的脸上看出什么异样。

但是令他失望的是,冬日战士的确有反应,但不是对他——

"Stevie, Stevie...”

这一刻的朗姆洛内心有苦涩.有郁闷,有愤怒却独独没有震惊,因为从他得知冬日战士的全名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时,他的心里便已经有了预料。这一次说出来一方面是因为冬日战士的追问,别一方面是为了让自己死心。

“看来回去后又要给你洗脑了。”朗姆洛

苦笑一声,看着因为在恢复记忆而表情痛苦的冬日战士,内心好像把调料台打翻了,酸甜苦辣的滋味一起混合起来,也不知是哪种感觉占了上风。

朗姆洛叹了一口气,将车里备着的强效镇定剂给冬日战士打上了。

回到九头蛇后,冬兵被一群穿白大挂的拉走,朗姆洛也回到了他的办公间。

“怎么样,老大还顺利吗?”罗林斯朝他挤眉弄眼。

“是你小子告诉他的吧,没事干了吃饱了撑的去告诉他,老子决定陪你去训练室走一遭。”朗姆洛白了他一眼,带着他就往训练室去。

“老大你饶了我吧,我下次一定不多嘴。”

“没有下次了…都结束了。”



后来的日子与之前没什么两样.但是冬兵被洗脑了,罗林斯死了,佐拉被炸了,皮尔斯被判刑了,就连美国队长也将这件事忙在脑后。

最后的最后,朗姆洛带着他的秘密消失在了火里。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